close

還沒入這行之前,從沒想過一塊木板也能做出這麼多的變化,總覺得木板就木板啊,了不起分實木非實木,後來才發現 , 每種木都有不同的功用 , 要懂的還非常的多

後來才慢慢發現到,原來小小一塊 也能做出這麼多的變化,尤其是經過自已長時間的發想. 繪圖 然後製作. 成型上漆 到最後的成品

每個都像自已蘊育出的寶貝 真是越看越愛,

這是自已設計的愛戀燭燈,可以放上led燈枱 , 微微`透出的光, 隱約的展現出心靈的燈光

它不僅僅可以當禮品送人,自然也可以擺在家裡當裝飾品,畢竟手創現在才是王道

而我呢閒瑕時間,也喜歡和朋友們,一同討論我們可以做出什麼

我有個朋友非常可愛,他設計了一個插座蓋

深怕別人不知是要插上插頭的,還特別在外面刻個圖案,

 也設計了一個椅子, 不過 在我看來,對這椅子最有興趣的應該是他養的貓

我最想要做的事 , 是把生活週遭的用品都把它 DIY設計建造出來

像我朋友做了個名片盒

 

這是夾板材質 , 只上了保護用的透明漆 , 感覺略有點暗色,

 

這是實木材質, 上蓋加上了些許雕刻花樣, 是不是感覺活潑了些呢

其實設計這門功課, 當真是一輩子學不完, 只加入一點點的元素, 就能讓整個感覺孖然不同

我想...我的成就感.....來自於自已喜歡的工作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慧生活 哈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